黑糖秋刀鱼

本体今天才在群里被催更,还是爬到侠风专用号上来问吧……
想问一下,如果做纯养成(重点,因为大地图剧情实在玩不太转)的明受向mod,有愿意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吗?技术方面我应该可以解决大部分,但是剧本如果全自己写,我很怀疑爬坑前能不能完成……
初步想法是女性角色攻略事件全部修改成友情向,删除攻略结局,但是我不太会添加结局这种高级技能。然后我没什么CP洁癖,想做都能做。除了至今没有养成Q版的燕宇同学,其他人应该都行……哦如果有画手太太愿意画Q版燕宇,那应该都能做。
以上,如果没人一起玩耍我就还自娱自乐😂
最后自我介绍,这里阿鱼,会写一点东西,mod技能也有一些,画画完全不行不要指望我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