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秋刀鱼

圣堂战隐藏对话

严格来说不算对话,只是河洛自己的一些话吧……不是解包我觉得真的不会有人无聊到撑180回合看全他们(哭笑不得脸)。

对我又爬到小号上来发了……我得说,最后那个啾咪挺萌的(不是)


你被困在这里,得想办法解除幻象……

人家说日久生情,这幻象看久了,是不是也颇亲切的?

没想到你能撑到现在,你是舍不得离开这幻象吗?

有时候活在这世界上满孤独的,有人在这陪伴你,是不是挺好的?

虽然你留在这里没什么坏处,但你没其他的事情做了吗?

今天你心情如何?吃饱了吗?

你在逃避什么?为何要一直留在幻象之中……

没想到你还不肯离去……真是顽固啊…………

其实再等下去,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喔。

好吧,既然你不走……那我就说说心里话吧……

其实就一些废话。

啊,你别吵~

首先,很高兴你能支持河洛,希望你有从中得到乐趣,玩得开心、玩的喜乐、玩的感动……

……也希望你可以继续支持河洛。下一款游戏,一定会带给你更多更美好的游戏体验!!!

……如果没有,希望你能喷小力点。毕竟能走到这里,想必是很有爱的玩家对吧?么么哒~

身为企划,对于这次的成果也不是百分百满意,很多地方都还能更好……

但碍于现实因素,很多东西只能尽力而为,无法百分百满意……

人生或许不能尽如人意,但我们不能忘了欣赏那些可爱与美丽,字打到这里,我也掰不下去,离别的话,太感伤,还是别说太多…………

对,现在凌晨五点,废话也说的够了。

如果对河洛有什么意见或建议,可以上我们官网、微博或粉丝团,留言给我们。
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…………

休息一下,让我们一起继续向前走吧。

谢谢你,再见。

河洛爱你们,啾咪。


评论

热度(9)